长白

欢迎光临~社恐人士~咕咕咕

【all空/关于婚后的称呼(一发完)】

芜湖,小甜饼,人设ooc警告,尽量不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钟离】

“可是,不叫先生,该叫什么呢?钟老爷子?钟老爷?都很奇怪啊!”

空皱着眉坐在钟离的腿上,眉头紧皱,连钟离递到嘴边的茶都忘了接。

钟离有些失笑,原只是不经意的提议,谁想却真的难住了空,他蹭了蹭空水润的唇,轻声道,

“叫先生也无妨,不必太过纠结。”

“可璃月都是怎样称呼的呢?”

空睁着圆溜溜的眼睛问他。

“以普遍理论而言,相公,官人,郎君………”

钟离看着空的表情越来越呆滞,脸也越来越红,最终将脸埋在自己脖间,小小声的说道,

“我还是叫先生吧!”


“钟离先生。”




【魈】

“称呼?”

魈低下头去,有些意外,他和空在一起后都是称呼对方的的名字,今日被甘雨提起来才想到这一层,按照正常的习俗,空应当叫他相公或者郎君,而他应当叫空-----娘子?不不不,不行,太,太,太羞耻了。

空刚到望舒客栈就看见魈红透的耳根,他有些疑惑的拍了拍魈的肩膀,少年仙人被吓了一跳,回头似是要说什么,脸却更红了,终于,在一刻钟后,魈终于叫出了声,

“小空。”

空“?”

知晓了事情的经过后,空看了看几乎全身都快红透的仙人,想着真是难为他了,不过,他坏心眼的凑到魈的耳边,

“不过,我可比你大哦,官人。”

“不,不敬仙师!”


也是在那一天,魈知道了自己是-------小牛吃老草。




【阿贝多】

“你确定还继续叫我老师么?”

阿贝多挑眉看着眼前的人。

“怎么,不行么?”

空也不甘示弱,他叉着腰,身高可以输,气势不能输,不能输,能输,输…………好吧,输了。

“所以,你觉得我应当叫你什么呢?”

阿贝多又一次挑了挑眉。

“阿贝少,阿贝夕,阿………好了好了,我闭嘴。”

空愁眉苦脸的望着眼前一本正经手却不安分的人,他真的想不出来了。

“难道,多多?”

阿贝多一个颤抖,良久,他笑着俯下身与空额头相贴,

“叫我阿贝多就好。”


“阿贝多。”




【迪卢克】

“怎么突然提起这个?”

迪卢克脱下外套将其搭在椅背上,随即向床上已经换好睡衣的空走去。

“因为爱人之间总要有个特别的称呼,但是我又不想和别人一样。”

迪卢克解开少年的发饰,金色的头发因麻花辫的缘故有了漂亮的弧度,大面积地铺洒在床上,他一遍又一遍的伸手从中捋过,像是把阳光握在了手里。

“所以迪卢克,你觉得我叫你什么好?”

少年从他的膝上翻过身来,亮晶晶的眼睛盯着他,闪着细碎的光。

“无妨,你开心就好。”

少年听闻又气鼓鼓的翻过身去,迪卢克有些好笑,他将少年捞起来亲了亲他的额头,

“不过,倒是真的有一个。”

“是什么?”

少年的眼睛虔诚干净,迪卢克又亲了亲他的眼睛,

“My dreamboat.”


我的理想爱人。




【枫原万叶】

“不需要哦。”

“哎?”

空看着万叶摘下最后一片叶子,枫色的眼眸转过来盯着自己。

“互叫对方的名字就好,不需要特别的称呼。”

万叶从他怀里接过摘下的叶片,又将空身后的背篓接过来架在自己身上。

“我还想着用什么有关于枫叶的东西称呼你呢,比如阿枫啊,阿叶啊………”

枫原万叶看着眼前喋喋不休的少年,关于称呼的问题他也曾想过,他想用世间所有美好的东西去称呼他的爱人,可枫叶红时多离别,花盛开时快凋落,雪落下时便融化,风轻抚过便消散,万物皆美又皆败,没有什么东西是永恒的,可他想要的,是与空的,永恒的未来。

“所以,称呼名字超好,空。”

他拂去少年发间的枫叶,认真望向少年的眼眸,看着少年的眼神从开心,到疑惑,再到明了,直到嘴唇微张。

“如万叶所愿。”


“枫原万叶。”


他轻轻吻住了他的永恒。


【达达利亚】

“称呼?”

“伙计,你总算问我了,我关于你的有好多好多呢!”

“???”

达达利亚兴奋的抱着空转了个圈,又轻轻放了下来,揽在自己身前。

“宝贝,心肝,亲爱的?还是乖乖,崽崽?”

“等等,你怎么有这么多?”

“因为啊~~~~”

达达利亚将头放在空的肩膀上。

“我早就想把空带回家啦!不过,还是用我的家乡话最正式了。”

他将空抱的更紧,想要融进自己的身体里。


“Только ты милая самая роза.”


【荒泷一斗】

“哎,称呼?”

“你可以叫我,咳咳,荒泷天下第一好老公一斗!!!啊哈哈哈哈,我这个名字不错吧!!!啊哈哈哈哈哈!!!”


空:谢邀,已离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私设达达利亚的家乡话是俄罗斯的,“我的玫瑰”的意思。


想写一些网络文学症状,比如花吐症,化蝶症啦,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类的。


然后继续《等凌人》。

评论(8)

热度(1509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