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白

欢迎光临~社恐人士~咕咕咕

【all空/背德(番外/一发完)】

依旧文如其名,人设严重ooc警告!!!

设定甘雨性转。


【钟离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没有想到会再见到他。


空是个很好的孩子,不若我兜兜转转这么多年,何故只把他带回家中?


我还记得在酒馆初见他时,空勤工俭学在里面打工,各种漂亮的器具从手中飞过,最终成为五花八门的酒,我那是只当他是一个漂亮的调酒师-----无论手法还是相貌。


真正令我注意到他的,是他的一次仗义出手,一起打工的同伴被欺辱,老板和员工畏惧权势只堪堪拉拽,空在打完报警电话后冲入战场之中,我刚想感叹可惜了这一张漂亮脸蛋,不想少年身手竟异常干脆利落,不多时,那几个找事的便被撂倒,空却只堪堪受了轻伤,我看着他拉起同伴,潇洒地向老板辞了职,逆光离开的背影映入我的眼帘。


我替他处理了后事,又保住了他的工作,于是渐渐熟络起来,之后的事情便顺理成章。


我知晓他的阳光,他的温柔,他的吸引人之处,是以他刚刚毕业,我就迫不及待的将他带回家中,只想将他藏起来,却不想------防住了外人,却没防住我自己的孩子,魈。


魈自小孤僻,与我之间关系冷淡,但只一点,他绝不会背叛我,因此,对于他和空的亲近,我是很乐意看到的,只没想到,他的亲近,竟是起了别样的心思。


他从小到大,也只背叛了我这一次。


结果自然是不言而喻,空离开后,我每每想到他,心中竟不是嫉妒与怨恨,而是失落,当甘雨给我的照片上竟是空时,我的反应一面是他背叛我与甘雨在一起的不满,另一面又是我得以再次见他的狂喜------


我绝不会让他逃走。


【甘雨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父亲和弟弟对于空的态度有些奇怪,我心中略不安。


为了迎接空的到来,父亲特意让我们全家到搬到了另一处,虽往年也会离开老宅避暑,但今年也着实太早了些,魈罕见的向我解释了原因,老宅意图修缮,早晚也要搬出,不若早一些离开,等入冬了也可早些回来,不至于亏待了空,我想了想,似有道理,便也没放在心上。


空来的那天,我早早的去迎接他,空的东西不多,只一个箱子,另外还有带给我家人的东西,

我们坐在车上轻声聊天,他还是像往常一样戴着红色的耳坠闪着光,温柔却又清冷,他看向我时,好似在望着我,却又像透着我看着别人---------


“这里是郊区么?”


我回过神,空正把目光望向窗外,微蹙着眉,似是不解,我便把原因告知与他,空听罢,表示理解,复又与我笑谈起来,直到家门,他的笑容忽然收敛,一手紧紧拽着我的袖口,眸中尽是惊愕与不解--------父亲和弟弟正站在家门,目光平淡。


空只楞了几秒,便回复如常,从我手中接过东西,恭敬地递给了父亲,进门寒暄,我却看出他的颤抖,他在不安些什么?


空在拜访完毕后便提出离开,只说不便在此叨扰,父亲却极力挽留,天色已晚,又是偏远地区,空无法,只得留下,只是要和我睡一间,我本意也如此,弟弟却冷哼一声,独自上了楼,父亲让我陪空去休息,只是脸色有些不好看,想来是父亲有些生弟弟的气吧。


空睡的极其不安,从梦中惊醒了数次,冷汗涟涟,面色苍白,我当他做了噩梦,急急去倒水给他,空接过水杯,静静看了我半晌,我不知他在看什么,只能握着他的手,叫他不要担心,一切有我,明日我便将他送回,空听了我的话,把头靠在我的肩上,肩膀晕染开湿意,空闷闷的声音传来------我相信你,甘雨。


第二日我唯恐安扰了空的睡眠,便早早起来收拾东西,却不想变故突生--------天气突变,避暑岛的水位上涨,竟是无法离开,父亲连连抱歉,弟弟如往常一般没有话语,只不知为何脸上却有戏谑的笑意,空得知后又沉默半晌,一时间家里气氛却有些尴尬。


在那之后,空一直跟在我的身边,我却感受到他浓浓的不安------来自于父亲与弟弟,我不解,空也不说,直到有一日空睡觉时,弟弟突然来叫我,他似笑非笑的看了我一眼,说父亲在书房等我---------


“甘雨,你舍得空离开你么”


父亲坐在椅子上,神色淡然。


【魈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父亲提出离开老宅时,我便知道,这是个局,只等着小兔子上钩。


得知空要来拜访后,我和父亲相视一眼,便达成共识,只甘雨不知是何心思,父亲有些忧虑,我却十分笃定---------毕竟,我们可是一家人。


计划顺理成章的进行,郊区,暴雨,道路不通,我知晓空想要逃跑的心思,毕竟有我和父亲的前车之鉴,他便不会轻易相信甘雨,他从进门起就在留意可以逃离的地方,但住宅被严守,他每日黏在甘雨身边,回房就坐在甘雨窗前,我便不经意的路过------他的眼神就会变的复杂。


呵,急了的小兔子。


甘雨不出我的意外,他经历了愤怒,痛苦,纠结等情绪后没有丝毫犹豫地加入了我和父亲,空便被我们带回了老宅,但这只小兔子的身手太过敏捷,总是逃跑的话,主人也是会生气的-------


魈走进老宅新修缮的地道,四周烛火明灭,在长长的,微弱的光亮中,蓦然一处刺眼的白光,他吹熄手上的蜡烛,走进屋内,空仰靠在钟离的身上,甘雨扶着他的腰亲吻他的身体,魈见怪不怪走去,在空愤恨的目光中倾下身去亲吻他的唇-----------


爱我也好,恨我也好,不论何种形式,在我身边就好。


毕竟,


我们一家都是疯子。



【空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们一家都是疯子。


不过没有关系,我又何尝不是个疯子呢?


谁说令他们沉迷于我不是另一场复仇呢?


他们认为我是绚烂如火的红玫瑰,真实的我却是盛开到糜烂的黑玫瑰,是童话里的夜森林,是妩媚的雾,是破败的圣母像,是执剑的天使,是活生生的禁果,笑容是塞壬的歌声,皮肉是盛开的毒药,一切鲜活而颓废。​


我看着他们落入我的怀里,眼中是毫不掩饰的欲望。


这是属于我们的


疯子的集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文空的耳坠第一次来时是蓝,和甘雨来时是红,另外,毕竟父子,甘雨总是有些像帝君的-----


所以,全员疯批成就达成,我爽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82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